程叔言

🐱感谢喜欢,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看心情做饭
此账号不会再发布稿图

Sewer Apples

在下水道看到来历不明的苹果通常意味着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多纳泰罗走出实验室,手上握着一只鲜嫩饱满、娇艳欲滴的果子:“伙计们,我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这些苹果的品质没问题,唯一要注意的是它们腐烂得很快。”

“在下水道出现一大堆没人要的苹果本身就够诡异了。”李奥纳多拾起堆积在大厅一角的果堆的其中一个。

拉斐尔盯着那堆即使对他们几个来说也过于沉重的“负担”挑了挑眉,接着他露出了想到什么恶作剧的窃笑。随着拉斐尔的投球动作,原本在他手上跳跃的一个苹果霎时飞向李奥纳多。

慢条斯理咬下一口果肉的蓝头带队长闻风偏移身形,如果他能及时让苹果的缺口和他的牙分开的话会显得更游刃有余。

危机解除,李奥纳多略微不满地瞪向始作俑者。

失去阻挡的水果炸弹径直冲向它的第二个目标。

米开朗基罗一手接住突袭过来的暗器咕哝着“浪费食物可不是好习惯”,一手从果堆里捞出几个并一个接一个送入自己的口中,然后在恰当的时机将计划外的那个抛入上空使其一并加入,动作丝滑一气呵成仿佛流水线,如果最后能造出点什么有趣的制品就是实打实的工厂了。

“麦奇你真是……”

“我知道,很酷对吧?”

“所以最好在两天内解决掉这些——别朝我的实验室扔!先等我关好门!”多纳泰罗眼疾手快拦下二三个四处跳蹿的苹果,奋力咆哮道。没承想,他竟因一时失去注意力不幸被偷袭成功。“嗷!”他痛叫一声,顺手接住改变动量后往下落的果子。

“哦,抱歉。”拉斐尔的心意大概比他脸上的表情要来得真诚得多。

多纳泰罗闷声关上背后的大门,确认无误后他周身的气场都似乎有了极大的变化。技术宅开启忍者模式,重整旗鼓再次加入战局。

李奥纳多无奈地看着这一切,并暗自为可能遭殃的家具担心,可是看到兄弟们闹得这么起劲还是忍不住真心实意地笑了,一笑就……笑得太大声了些。他觉得有失领队的威仪,于是佯装严肃地清了清嗓子:“但是我们还得搞清楚它们是从哪来的。多尼,有什么头绪吗?”

多纳泰罗闻声从水果轰炸中抬起头来:“我可以将它们做成监视器,再把它们安装到巢穴外面,或许还有呃,我的实验室里。事实上我已经做好一个了。”

“在下水道里用苹果外形的监控?真是绝妙的伪装,要把那玩意挂在管道上好让别人觉得那是自然生长出来的吗?”

“没错,这真是太棒了。如果长出来的是披萨就更棒了。”

“至少这堆苹果不用完全靠我们的肚子干掉。”

“这倒是,连着好几餐都吃这种东西还不如去揍施瑞德被施瑞德揍。”

“我的意思是,将这宝贝放回原来的地方说不定能发现什么。”

——监控画面中,一群克朗机器人正费力地推着几乎比下水道通道小不了多少的一推车鲜嫩饱满、娇艳欲滴的果子。

乌龟们顿时齐齐发出或了然或失望的呼声。

拉斐尔本可以为接下来的一场打斗感到高兴,前提是没有那车新鲜的苹果。

"Sewer apples."


()成为了乌龟们心照不宣的俗语。

经常出现的sewer apples搜索出来竟然只有12的台词本。如果关于这句有可信的起源或猜测欢迎告知。(太糟糕就……嗯,不必了。)

评论(4)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叔言 | Powered by LOFTER